Google Ads

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转帖] 面临着通货膨胀侵蚀的都市打工一族

日期:6日7月2014年
主题:面临着通货膨胀侵蚀的都市打工一族

如果我的退休养老计划只有:EPF。。。。

看着我们的上一代,开始向EPF索取储蓄了大约30年左右的存款(养老金),少得可怜的退休金。(多数当代人的起薪在几百到一千多左右)。

如果同样的《通货膨胀》也发生在我的EPF账户那。。当我到来可以领取的年龄,EPF户口里的钱,还剩下多少价值? 还可以让我维持生活多少年? 

这个问题让我怀疑目前市场上的退休养老计划的可依赖性。

如果您目前还没有开始。。。是因为? 
1)还没有到月底就口袋干干的上班族? 
2)拥有一笔自己也不知道如何还清的信用卡贷款? 

10年后,您有什么看法?

我在上班时用时间与精力(青春)换取的货币,缩水了 ! ! !


Author:Ken T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