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Friday 3 October 2014

[转帖]:勇敢立大志,弯腰做小事

日期:27日6月2014年
主题:勇敢立大志,弯腰做小事

今天偶然看到这个“标题”个人的感触有点深。因这句话和之前分享过的“小事做不好,大事做不了”非常接近。 

我刚刚开始房地产投资活动,发现很多人都喜欢《好高骛远》,要投资房地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都会向银行借贷。 如果我不了解银行借贷的《考核条件〉那进行产业投资就会处处碰钉。 当然如果老子的现金太多,就例外。 

所以,与其一面倒的强调《 Capital Gain 》的投资方案,我也需要建立能够提高我借贷能力《 Rental Yield 》项目,让我可以达到至少一年买一间的目标。 

对于产业投资新人,除非我的工作收入 《Active Income 》可以倍增性的成长,不然银行一定不愿意在贷款给我。 事实上上班族的收入那有可能倍增性的成长。。所以善用房产带来的租金收入就是提高自己借贷能力的一种好方法。 

但是要建立《租金》收入的组合,我就必需学习:
1)什么样的房产,会吸引什么样的租户 ? 
2)什么地点的房产,比较能给与我理想的租金收入 ?
3)如何可以快速的把自己的产业,以理想的租金出租 ? 并减少不必要的《空档期》? 
4)如何建立收租的工作小组,或收租流程?
5)如何避免多余的维修琐事,困扰我的工作时间?
6)如何避免多余的维修琐事,拖累我开发的时间? 

以上都是,《讲》容易,但《做》起来就非常考验的小事。

希望这个发表不会影响您投资的心情,但如果朝这个反向进行的话,我相信可以避免过度《借贷》后所引起的连锁反应。 

有缘看到的朋友们,如果您希望在房产投资建立您的未来,我欢迎您分享与执行您的想法。 

加油,记得把小事都处理好


Author:Ken T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