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Monday 6 October 2014

[转帖] :你算了吗?  你还有多少时间?

《主题 :你算了吗?  你还有多少时间? 。。。》
《发表日期 :2012年11月18日》 

昨天我听到一位65岁的老人家说:他已经65岁,如果根据WHO的统计。人类的生命平均寿命大约是八十岁左右,
那他就剩下15 年了。。听起来好像[蛮长]的。 但是转换为天数时,其实15年不过就是5475天而已。。。。他还说每一次上床睡觉就是生命将会少一天。。我听起来怪怪的。

但细心的思考的老人家的话
我今年32岁, 根据以上的算法:我还可以活多久呢? 
就以 80 岁 减 32 岁就等于48年 好长阿。。。但是如果
切割成 天数,就是 17,500天,
在切割成 小时,就是 420,480 小时,
在切割成 分钟,就是 25,228,800 分钟,
在切割成 秒钟,就是 1,513,728,000 秒钟,
在切割成比秒钟更小的单位会是什么呢? 

思考后 。。。。 
原来就是[心跳]! 
所以说:每一次我的心[跳]了一下。。就代表我的生命[少]了一点!
当我无所事事的度过的每一秒钟。。都是以我自己的生命来换的。。。我在[浪费]自己宝贵的生命!

回想有一次经过寿板店,看到了一个这样的牌匾: 《终有一天[等]到你。。》
那时我觉得好笑而已。。但这时我突然间对一句话感触很深。。。。
如果你想知道,就留言。。。(我认为那句话是XXXXXXX。。。我就会PM给你)

阅读的有缘人。。如果您热爱演说。。
请问您愿不愿意用你有限的生命来换呢?

好好的问问自己。。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我[尽力]了吗 
当我的生命走到[尽头]时,我会不会[死不瞑目]? 
我会不会说:早知道。。。? 

我发现, 太多人对自己有限的生命,设下太多的限制了。。。
心里热爱演说但就是。。不动。! 
询问下:发现所有的理由不外是:
1):没有[时间]。
2):没有[资源]
3):没有[贵人]
4):没有[勇气]
5):生不[逢时]

不管您的理由是什么:结果还是[拖延]
而[拖]的是什么呢。。。**生命**。。

我只能活一次。。。。因生命不可能重来, 
而理由就是借口,借口就是阻挡你进步的罂粟花,表面看着漂亮,实质上是让你上瘾后无法自拔的毒药。  

如果我现在开始学习演说,我为什么不为我唯一自能[活那么一次]的生命,《拿命来换呢?》

自古成功靠[勉强]。。
既然我只能[活一次]。。 我为什么不就[勉强]这一次。。为自己留下[值得]的人生呢!
既然我只能[活一次]。。我为什么不趁我还[年轻],我还有[体力], 我的[脑还健康]时。。好好的勉强一次呢! 

为自己留下一句话。。。我[不枉此生]! 

最后。 
很感谢每一位阅读和留言的同修。 虽然我不认识您,我也可能没见过您。, (也有可能这一生没机会见面)

但是, 
透过一个简单的平台。。。。**同修会**。。我们有缘透过科技[交心] , 
一同学习, 一同为自己演说的旅途, 好好的勉强一次。。
所以有句话: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同修们!!

我相信,在群外阅读的读友。。是无法感受的。。那群外阅读的读友们。。您还等什么呢? 
您愿不愿意为自己只能活一次的生命。。。留下这句话呢? 。。。。我[不枉此生]了!


Author:Ken t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