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Thursday 9 October 2014

[转帖]:中产阶级置产 之 自我赎身

《主题:中产阶级置产 之 自我赎身 》


这个发表并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对自己的期望而以。  如果内容与您的现况雷同您可以参考参考。  
何谓自我赎身 ? 我自己的定义就是让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时间》。 要拥有自我掌控的能力我必须具备什么基本的条件呢? 据我所了解的财务规划里就是〈活下去〉的经济能力。 
这个发表里主要是把两种”收入模式”做比较:
1)Active Income = 劳动性收入 
2)Residue Income = 残留性收入
在职场上,大约80%的人是透过〈平等交易〉的方式来获取收入的,就是把自己的时间,精力,知识,创业出让给公司来换取固定的月收入。 如果您属于这类群那您和我一样都是上班一族。  我们根据劳工法令的条例,出让22天给以公司换取劳动性的收入。  如果您是销售员,您的劳动性收入将根据多劳多得的方式计算。  当我年轻有活力的时候,充满着新想法时,我将会是公司的重要资产。  我不是讲公司的坏话,但如果有一天您的价值不在了,或是公司聘请了可以取代我的〈人才〉。  请问我的存在价值是什么? 
* 切忌:只要我们还在领取公司的薪金,在法律与专业上我们必须为公司的利益努力 ! !  这是事实。  今天我发表这篇文章不是要您偷懒,而是要《提醒》您要懂得《 居安思危 》。 因站在管理层的角度,每一位执行员都是可以《被取代》的,当《更适合》的人选出现。 除非您可以确保您的地位无法被取代。  但这可能吗。。。。? 
如果您认同我的想法,我建议您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为自己日渐衰退的精力规划规划吧。  
因我不能:
1)无止境的长时间的工作,
2)无止境的体力充沛,
3)无止境的涌出好Idea,
4)确保我不发生意外,而失去劳动性收入
5)其他的因素导致,劳动性收入终止
所以我必须懂得《未雨筹谋》,乘我还可以的时候,为自己的收入规划。 在搜索的过程中我发现了《残留性收入》,这一种收入就是透过先前努力而建立起来的投资项目的《后续》收入。 
比如:
1)持有房地产后,带来的租金收入,
2)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后,获得的股息收入,
3)创造出智慧型产业后,获得的知识产权与红利等
4)其他可以获得后续收入的投资项目。 
5)建立了团队的传销业高级领袖,等
我个人喜欢《房地产》,所以决定透过持有可获取租金收入的产业项目来达成自己的赎身任务。  目前我的目标(年限5年)就是努力持有可换取总数马币12千月租的产业组合。 虽然12千马币不会让我发达。 但这个额度的租金收入铁定可以让我安顿好家庭。  让我可以放胆的《冲》。  
根据财务规划的建议:
只要 《残留性收入》大约 每月的日常开销那我就可以拥有脱离劳动性收入的权力了。
如果您年目前还在奋斗中,记得好好的为自己设定属于自己的赎身计划。  让自己拥有可以选择《脱离》劳动性收入的“权力”。 如果您喜欢工作的公司并可以愉快的干下去,就算达成的为什么要离开呢? 但如果您连选择的权力都没有,当有一天,比您更加强的人才出现,您的地位是否动摇? 经营生意来获利的公司是否能让您持续的领取高薪金而不劳动呢? 答案。。。相信您知道。。。
Author:Ken T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